东方市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海岸线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东方市思源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3-1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东方党旗红·雷锋精神在我心,在团市委和思源实验学校党建引领团建的指导下,2022年3月9日上午8时,值此雷锋3月志愿服务月之际,东方市思源实验学校校团委、少先队组织了一场学雷锋精神热潮——开展海岸线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清理了海岸线2公里,耗时1个半小时,净化了周边环境,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彰显了思源实验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本次带队的老师有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团委书记文银娇老师,关工委主任陈崇伦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锡坚老师。

少先队员身戴红领巾,团员身穿校服,不怕脏,不怕累,细心的对海岸上的垃圾进行逐一清除。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周边海域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还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教育,在劳动中团结互助,相互配合,展现了思源学子的良好风貌,同学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弯腰捡起一片纸,自觉树立环保意识,才能为营造干净、舒适的东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手持垃圾袋,在海岸线上清理垃圾。在大家的努力配合下原本遍布海岸线上的各种各样的垃圾,都被清理干净,海岸线恢复了洁净的面貌。 践行雷锋精神,不仅是在“学雷锋月”这段时间,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做到人人学雷锋,处处有雷锋,时时做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