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海涛同志赴四更镇继续督导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

来源: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1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同志赴四更镇继续督导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四更镇在两轮问题大排查中共发现涉及八大类问题681条,截止日前已完成整改561条,正在整改120条。

钟海涛同志本次走访检查了四南和四更村,重点了解村两委干部、振兴工作队和扶贫中队在落实“回头看”问题反馈的整改落实情况,并现场对扶贫中队、振兴工作队和两委干部进行第三轮关于脱贫攻坚政策和本村情况的问卷考核。

1.jpg

钟海涛同志指出,经过镇村两级的强化学习和多轮考试,干部对本村的情况和政策熟悉程度得到了提升。省委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今天对上荣、下荣、付马、英显和大新等几个村庄的“回头看”督导检查现场反馈情况也反映出部分村的整改有了初步成效。

钟海涛同志强调,将继续以考试的方式倒逼村两委干部、振兴工作队和扶贫中队强化政策学习,夯实整改成效。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