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东方广电 发布日期:2021-06-1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东方市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以及参加海南省2021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线上线下活动。

6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在三角公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物品、以及现场解答政策、为群众解惑的形式向社会公众科普消防、地震、事故应急处置等知识。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学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展出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共计10000余份。通过此次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覆盖面,强化了民众“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