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广电志愿者:倡导文明出行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东方广电 发布日期:2019-08-12 责任编辑:记者:符尉晴 符天斌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倡导文明出行,东方广电志愿者在行动。近日,东方广电志愿者在市区重要路段开展社会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记者在市委路口交通劝导活动现场看到,近30名东方广电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正积极协助交警对行人闯红灯、不按机动车道行驶、横穿马路等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出行常识,传播“遵守交规,平安出行”理念。

在东方广电志愿者的劝导下,各个路口的车辆大多整齐停放在交通线内等待信号灯,有个别想要闯红灯的市民,也在志愿者的劝导下耐心等待,遵守交通规则,现场交通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推进东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东方广电志愿者团队自去年成立以来,持续在市区重要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共组织开展交通劝导活动50多次,目前志愿者团队人数已达160多人。

东方广电志愿者 孙启永:看到一些同志在这里为民服务,我就感到很高兴,我也要做出这样的奉献,以后会继续干。

东方广电志愿者 何同芳:我参加(活动)有半年多,在这期间志愿服务给我带来很大启发。在我们志愿者奉献和努力下,使我们东方的交通秩序一天比一天更好,愿我们志愿者奉献精神不断持续下去。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