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团市委联合市妇联、计生协会到天安乡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20-04-2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2020年4月22日上午,团市委、市妇联、计生协会到天安乡开展慰问活动,与乡计生办、乡妇联、乡团委志愿者以及各村妇联执委等一起,对陈龙村、光益村、公爱村、陀牙村的困难妇女、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关心妇女生活,关爱儿童成长。

1.jpg

通过此次活动,关爱困难妇女儿童,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的活动中,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2.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