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东方市委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20-08-2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助力东方“三创”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8月12日,共青团东方市委联合东方市暖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东方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组织40名志愿者在市委红绿灯路口、三角公园红绿灯路口、山海湾红绿灯路口等13个重要交通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手持小红旗,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告别交通陋习,争做交通文明市民,这也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此次活动历时一天,时间较长,天气炎热,志愿者仍然坚持到底,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传播文明行为理念,带动更多的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市民文明交通素质,助力东方“三创”,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