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华侨经济区王外队组建志愿服务队

来源:整合自东侨宣传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1-09-1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由王外队党支部倡议成立的东方市华侨经济区王外队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东方市华侨经济区王外队志愿服务队以队“两委“”干部、振兴工作队员、团支部团员青年、妇联巾帼志愿者为骨干,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动员党员、团员及广大妇女有志青年加入建设“美丽乡村”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勤帮扶、同提升,助力乡村振兴。

王外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挥动的双手,对道路两旁土地进行修整种植花草,他们忙碌的身影与这充满希望的田野构成一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活动结束后,一位志愿者感慨道“劳动很辛苦,但是能用自己的力量让环境更美,心里很开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学史力行的很好实践。”此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同时以实际行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民生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