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板桥镇开展净化海滩活动

来源:板桥镇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2-02-1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帮助营造文明整洁的海滩环境。2月11日下午,共青团板桥镇委、板桥镇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携手板桥镇当地大学生在板桥镇利章海岸开展“洁净海滩·蔚蓝行动·从你我做起”净化海滩活动。

当天下午四点半,几十名志愿者集合领取所需物资后,三两成队,分工有序,捡拾海滩上的塑料瓶、碎瓷片、碎布袋等垃圾。

不到一个小时,每支志愿者队伍都“收获”了不少战利品,给这条沿海线“洗刷一新”,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的人爱护海洋环境。

生命来源于自然,健康少不了环保,人人参与环保,共建我们的家园。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让我们共同守护好我们的自然家园,让蔚蓝的海更湛蓝!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