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板桥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海南政法网 发布日期:2022-03-0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5日,东方市板桥镇禁毒办联合板桥海岸派出所、网格员、禁毒志愿者在镇虚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禁毒宣传工作人员通过走街、进商铺、入户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册)、“给家长的一封信”,并利用自身的专业禁毒知识向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危害,重点讲解了群众易受迷惑新型毒品,引导群众熟知相关法律法规,抵制诱惑、远离毒品。

同时,禁毒宣传人员还以讲解真实典型案例,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呼吁广大居民加强自身学习、掌握禁毒知识后,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共同抵制毒品,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共同提升防范毒品意识和抵御毒品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真正让禁毒知识入脑入心。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